跟随探险家Paul Rose一起沿着探险先驱们的足迹作一次环航吧 1、环球航行 CIRCUMNAVIGATION 斐迪南·麦哲伦1519年-1521年率领船队首次环航地球,他们向西出发,寻找香料之岛,死于菲律宾他船上餘下的水手却在他死后继续向西航行,回到欧洲。 2、库克船长 THE MAKING OF CAPTAIN COOK 航海冒险使库克由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变成举世皆知的英雄。 3、冰王弗里德约夫•南森 THE ICE KING 弗里德约夫·南森是挪威的一位北极探险家、动物学家和政治家。他于1892年宣布了一项似乎是自杀的计划,他要成为第一个探索北极的人,他成功了,因而被称为“北极探险之父”。 4、地球的形状 THE FIGURE OF THE EARTH Rose给我们讲了18世纪三个法国人踏上艰险征途探测地球形状的故事。 5、命悬一线 HANGING BY A THREAD 当美国潜艇Squalus号在大西洋沉没,海军中将莫森营救出33名水兵后,将沉没在水下72米处的海军潜艇Squalus打捞了上来。
故事编的在网大中真的还可以啦,看到最后竟然有被感动到!弟弟还真中国版《水形物语》了😂
聚焦种族矛盾、左右政治割裂(历史正确和政治正确)主题,讽刺和搞笑混为一体,净睁着眼说些大实话。几段车战拍得挺惊心动魄,真实感很强,尤其是身体分离的片段,又恶心又恐怖又能把喜剧氛围拉满。
看恐怖片看哭了,虽然有点神剧的意思吧,有些低方还逻辑不通,但是赚足了我的眼泪,清河好可怜。丫的那个镇长和九叔公真不是东西
这部剧的配角真的非常出彩,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而且我觉得演技真的不亚于主角的表演。
居然是儿童恐怖片,更多的通过音效达到恐吓的效果。仍然是套路的被孤立的个体战胜自我战胜敌人从而寻找友情和亲情的故事,仍然是在政治正确的同时不忘把亚裔作为虚伪不值得信任的一方,这很好莱坞。
子供片。特技一般,剧情高开低走,整体很一般。
第一世界儿童的烦恼,也这么难看,不仅难看,男女主还特别讨厌…
无论是尬穿地底的宣传片,还是老掉牙的种族主义,都烂得那么彻底
芭蕾题材,干脆更加暗黑点更加神秘点,亚马逊出品的影视剧质量有待改进。
恐怖当催眠曲的女巫 吸收仙气的女人???一个小保姆 还有一个儿童写手???一头雾水
虽是网大,但十足良心,看到是《红衣小女孩》同一个编剧,难怪内涵都那么的相似。虽然某些场景略显简陋,但瑕不掩瑜,选角还有表演摄影都及格线上。加一星
没有恐怖的感觉,有点悬疑,但是后面能猜得到剧情,女主的演技有点生硬
比第1部有一些进步。在剧情上更加的丰满,悬疑的要素慢慢的多了起来,但是逻辑漏洞太多了,看得我满脸问号。
不错的电影,对于国产电影来说真的惊到了,前面有点恐怖结尾挺感人的
amazon studio的片头广告看着好舒服啊
民国版劳拉大战中土格鲁姆,加一星以兹鼓励。没整容的女主看起来针不戳。
这女巫不是绝命毒师里面的jane吗!另外穿山甲说了什么?
本来看了评分不想看 但是又真的很好奇能烂成什么样 可能期望太低所以反而觉得很好看 还好做好了不百合的心理准备 看的人心烦但是却又是真实世界的黑暗面 不想接受也得接受 平时可以捂着眼睛假装看不见就不存在的人性的恶 被赤裸裸的展现 又会回归到一个问题上面 是不是真的有钱人才会宽容 穷人总是大概率像女主这副德行 为什么女性的关系总是相爱相杀 唯一笑了的一处就是 “你和你的姐妹3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然你俩是什么关系呢 3p炮友?M好蛊 我有被迷住 最后的结局甚至不知道女主对M的影响 究竟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在面对这个世界固化阶级的不公平的时候 像我这种垃圾可能早早就放弃了 从这点上来说 女主真的很有毅力 但是备不住无路可走时候的拼死一搏 可以思考的东西蛮多的一部电影 不难看
就影片故事来讲,比第一部好看,至少比第一部讲故事精彩一点,小孩子变水猴子的设定也比直接安排个怪物要有看头,虽然瑕疵多,当个故事看还好。
3.5星,儿童向恐怖电影,整个故事还是有能看的地方,就是略显冗长了点,希望可以再紧凑些,小黑妹楚楚可怜的演技有惊艳到我,算是可以打发时间一看的电影。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