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萌娃玩玩具、玩转游乐场的趣味节目。提供各类学习、玩具、亲子游戏、小手工等创意视频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诗》>《乘风》>《鸭先知》>《少年行》,看了开头30分钟就觉得赢了《长津湖》啊。
1.章子怡那个《诗》全场最佳,徐峥发挥的依旧平稳 2.吴京战场的场面真的有点无语……长枪对大炮太无脑了 3.沈腾那个剧本还是太弱了,搞笑是真的搞笑,其他地方还是有点尬
比上部好些,但反派还是弱得一比。作为情怀的终章,邦德终于挂了,不知以后的重启会是什么风格,
乘风:吴磊还是没劲,场面有收有放,摄影倒是蛮好,小体量要高潮还是挺难的,最后场景转来转去为结束而结束还是挺浅,没啥深入,吴京表演一如既往。
可能这是唯一一部能让我流泪的007吧。明知是套路,还是妥妥地、心甘情愿地被套路。
对于以往007系列中最重要的动作场面设计,除了片头那一系列调度紧张刺激外,基本来说毫无激情。
什么都有 好像什么都又没到点上@emperor central
前三个都还行,第四个比较无趣。另外就是每个故事的收尾都有点儿拖拉。
结尾有种明明死不了还非要等死的感觉,硬生生画句号。妹子穿个大深V随时怕她走光,小本只有每次演Q的时候才显现出残存的少年感。玛泰拉美
骑兵:4.0/10.0
光荣和梦想
抛弃自己的东西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上一部幽灵党才上车的我以为当时赶上的是末班车,然后有续集,就很满足了,这个续集依旧的是007式的复古和优雅。Oh James... 就,特工不配拥有退休生活吗?淦!😞 那句没有大声说出来的Family啊。There's no time to die. 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电影里的5年后,现实里也是过了五六年了,再见到这帮老朋友很感慨,蕾老师依旧迷人,安娜妹妹超可爱,丹尼尔的蓝眼睛依旧让人沉迷。唉。开头的意大利小城,推上火车的诀别,然后片头MV一气呵成,碧梨的歌真是和这两人的故事浑然天成。就冲开头这段也要多刷几遍。
拼盘电影还是少一点吧,这次只有四个故事,每个故事都相对完整些,没有特别拉垮的
四个故事水准都很高,其中应该说《诗》的情感最充沛,李媛老师的剧本以及章子怡的表演张力佩服,四部片子最大感触是诚意都很够,几位小演员表现也很出色,值得一看
无感,看睡着了,或许看的时候都是精神不好躺床上看的缘故吧。印象最深最喜欢的还是布鲁斯南的007。
泰晤士河边的小小岛国,永恒的阴天,苍白的脸,居然让我们都穿了他们的衣服,说着他们的语言,还能在天边的日俄争议岛屿扔下炸弹,可以了,你们有足够的时候了。所有故事都是回忆过去的荣光,但反派的荣光,总是怪怪的,这世界只有灭霸是真的反派,这世界,也只有你自己,在意那些回不去的时光。什么故事,什么性与暴力,都在讲述,过去的故事。可回不去啊,我们知道,可我们,还是不停去电影院,不停的,讲,不停的,念想。
“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 打中了我的灵魂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