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写了凯尔莫汉大屠杀的故事,虽然故事某些细节上经不住推敲但总体的观感还是好的,别拍剧了好好拍动画吧真的,挺好,愿意看下去。
每过一小段时长就突然来一次反转,再来段简单插叙交代,然后再过顺时间线发展故事,这套路好管用啊~~~这片虽然是惊悚喜剧,但中间3逃犯出现那里真的一点也不喜剧啊,明知道对方会伤害自己可是却毫无办法抵御,这种每时每刻都在极度恐惧的心理实在不适合代入,光是稍微设想下就难受得不行,太吓人了我的人……全片最佳是老爷子突然冒出来救场,一个看啥都不顺眼的暴躁老头子,一路上开着车骂骂咧咧走走停停,走路都得杵着拐杖,但还是用枪如神英勇不减当年,就算被割草机碎了胸口,还是要撑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吊床看夕阳,太硬气太朋克了,这短短几分钟胜过全片其余所有内容!
粉丝电影吧,被一开始的歌声所吸引,竟也看完了,超越岁月的爱情让人感动。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不是书粉也没看过剧集,故事还不错,应该叫《猎魔人的诡计》,制造怪物再去杀,赚进无穷尽的钱财。控制梦境的桥段想起《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7
网飞的东西时长一上去总是这样,你说好看吧,技术力非常高,打眼一看非常惊艳。但你就是不敢深究细想,一细想,就破功了。
聚焦杰洛特师傅年轻时候的故事,扩充了背景故事特别是如何成为猎魔人那一段。凯尔莫汉再次遇袭也是惨,就是这猎魔人的法印整得和龟派气功一样。。。
唔……《女巫復仇記》,又名《獵魔人之供應鏈崩潰》。非常血腥,比較神經病。下半部比上半部好。
这里的猎魔人强得没边了,游戏里只能发小火苗的伊格尼法印在这里都能毁天灭地了。相比之下亨利版的gay骆驼真的弱啊。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屋顶那泡屎也不知道是什么逻辑,感觉是导演的恶趣味,完全跟剧情没有一点关系。
久违的坐高铁看电影经历
血腥、暴力、紧张、毛骨悚然、叹为观止。原以为只是简单的杀妻二人组剧情,没想到语言艺术、动作设计、娱乐气质、动感音乐均有高超水准,不得不佩服导演扎实的功底。另外,导演独特的僵尸电影风格得以延续。
故事不错,最好打斗精彩,如果拍成真人版会更好
想来也是很多年没有看过如此cult的片了。并且好像不排斥并且还挺享受。导演的一些梗埋得挺有意思,老爷子真是霸气王者风范,人生就该如此吧。
结尾鼻子酸了,加一星。维瑟米尔的故事太有必要一看了!难过之后又因为小杰洛特而产生了一丝对未来的希望。
#7.3# 反套路、喜剧、cult都玩儿的很到位。 片长再缩缩,就完美了。
在游戏后看了这部电影,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更加丰满!大赞,周末的意外惊喜。
看真人剧集版的时候觉得不太行,好多人在评论里推荐这个,于是来看了,感觉还不如剧集呢。。。最起码剧集想要表达原著的精神和故事(虽然表达能力有限),而这是个啥。。而且美国作画和配音不是很习惯,动画片还是要日本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